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无人机模拟飞行教程》正式启用

2019-09-07 02:10:44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由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江苏南洋文理研修学院组织,苏州高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省省级机关管理干部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解放军理工大学、国家测绘局,会同国内多家无人机生产企业的专家,组成“民用低空无人机系列教材”编写组,所编写的《无人机模拟飞行教程》已顺利完成印制,并用于教学中。

    《无人机模拟飞行教程》一书包括无人机和遥控航模概述、遥控器和电脑软件的连接调整、综合飞行训练、模拟遥控飞行比赛细则等内容,学习者能够掌握先进的无人机飞行原理与技能操作技术。

    在当今民用低空航空领域中,无人机的使用正在从航模运动变为人类科研、生产的实用工具,并对社会生产力产生了强有力的推动。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将组织有关专家制定相应的职业技能鉴定标准,并在此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发系列教材和考核题库。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