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上午12:00:00 欢迎访问。

微信
小程序
职业资格考试网

JYPC:当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协会职业院校培训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图文)

2019-09-07 06:12:07 作者 : user12 浏览 : 评论

   

    10月15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职业院校培训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山东滨州隆重召开。滨州职业学院当选为会长单位,JYPC当选为常务理事单位。

 

 

    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占山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当选会长、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作筹备工作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112家职业院校和8家专业培训机构、行业协会及大型企业,共215名代表参加成立会议。

 

 

    职业院校培训工作委员会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的分支机构,其宗旨是,团结和组织从事职业教育、职业培训及从事职业培训科学研究的单位、团体及个人,开展院校培训领域的学术研究、实践探索、交流活动,推动我国职业院校在培训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就业和人的全面发展。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出席会议,并当选为常务理事

 

    JYPC,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核定的注册商标。JYPC,是江苏英才职业技能鉴定有限责任公司(JiangsuYingcaiProfessionalCertification Limited)的英文缩写。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国内目前为数不多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机构。

 

会长杨晓军、秘书长吴树罡、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张海泉

与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主任王庆运亲切合影留念

 

    JYPC全国职业资格考试认证中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机构。具有七大特点:①合法性。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品牌、国家工信部网站备案、江苏省工商局颁发执照、江苏省公安厅审查备案,迄今已有16年发展历史。②有效性。是单位招聘、录用、考核、选拔、晋升人才的重要依据;③专业性。鉴定项目与高校专业设置一一对应,填补了高校很多专业无职业鉴定证书可以报考的空白。④先进性。根据职场变化,通过高校或专家论证,可以随时增加新项目,如云计算,机器人、英语培训师等。⑤针对性。考生以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学历为主,是白领阶层考取的职业鉴定证书。⑥权威性。考生素质高、考取难度大、网点布局合理、纪律规范严明,是符合时代要求的第三方职业鉴定考试认证。⑦统一性。证书可以在国家职业鉴定考试网(www.zgks.org)统一查询。

 

相关文章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推荐文章